好好玩的大傢伙 在法鼓山上*璦媽*拿出一個大傢伙問tammy說 *這個可以玩嗎?* tammy心想:會不會被師姐罵說吵佛祖午睡ㄚ 當我還在想時.那頭小朋友已經玩得興高采烈.笑得好開心 這應該叫*氣球傘*吧.10個大人在外頭拉傘.小朋友跑進跑出 妳家多麼和諧的.大家玩得好開心喔 上面左下一格照片是*鉉鉉*拍的.那天他拍了不少鉉式風格的照片 每個孩子都玩得好開心.璦媽家的大傢伙帶起一個高潮 真的很像一個巨無霸家庭.大家玩在一起 上圖:鉉大絲不停在拍得到我的真傳.鈞鈞笑得好燦爛 下圖:泓泓不停在氣球傘下跑來跑去.好開心 Belle也在傘下跑來跑去.我抓到她笑得燦爛的照片 林胖妞靠小露香肩博得小瑪麗蓮夢露稱號 fugu將這張在氣球傘下.阿姨也拍得不錯吼.抓到很忙的fugu 玩好了氣球傘.蘇太太邀請大家到2F喝咖啡.吃餅乾 蘇太太說:大家有空常來基隆找我玩哈 從法鼓山下山已經PM4:30啦.小朋友幾乎都累了 有7個家庭就先回家.剩下5家tammy.鈞鈞.yuci.fugu.王子家再戰外木山 因為上山下海-海鮮趴.怎能少了下海這一段呢??? 下海後.果然5家人有志一同大家都拿出tammy牌泡泡槍來玩 小朋友都很愛玩泡泡.泡泡一多感覺超夢幻的耶 看看小王子玩得超認真.難得那麼多人陪他玩泡泡槍 yuci這小辣椒.小小一隻.吃.喝.玩.樂都很厲害.她的絕招*壓到底* fugu將比較愛*吃*泡泡.所以被抓起來.看海去 tammy每次拍照都很認真.看看左上.後面可是太平洋 蘇太太一直唸:快給我下來 小朋友玩泡泡槍玩得好開心.大人也都聊得很開心 在滿天泡泡飄下太平洋後結束愉快的一天.謝謝大家賞光 附上我跟兒子可愛照片.謝謝大家來基隆玩 這是這次格聚我家唯一的全家福謝謝yuci拔相助 ps.tammy拍下兩段*大家庭*玩氣球傘的影片. 但影片中tammy不停喊*胖妞.小心*..因為我在錄影時胖妞跳上我的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51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