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九月份  題目是現在忙賺錢:小p出的 生活 tammy因為太貪玩了.作業遲交了.老大原諒我吧 tammy每天生活在都市叢林中.但我仍保有赤子之心(拍謝) tammy每天工作必經的路.溫ㄤ很討厭我在車上用手機亂拍 他說:干擾他開車  我說:你技術很好讓我拍2張(偶而要狗腿一下) 每天必經的建國高架道路.我都很晚上班所以車子很少 生活不能只有工作.tammy很努力的玩是眾所周知的 我最愛帶兒子去海邊.多去看海心胸會變得很寬闊喔 我最重要的2個小男人.是我生活的重心 斯文帥哥-鉉鉉 我家最可愛的小兒子-電眼泓泓 出國旅遊也是身為射手座的tammy不可或缺的 一年一定要出去玩個2-3次.一定要說增長見聞.其實就是*貪玩*啦 櫻花花辦落滿河面 奧之細道-美麗景色 生活一定要有信仰支撐著我的精神 我雖然看似活潑.但我會常唸心經.我也希望我兒子會讀經 兒子開心的笑.我就會更開心的笑-當媽的生活就是如此 tammy希望每天都能生活得開開心心.無愧於心 我是個急性子認真的媽媽.最近4歲兒子常會說:媽媽可不可以不要管我? 我說:當然不行ㄚ.你是我兒子.我要對你負責到18歲.等你18歲我就不管你 媽媽我有我自己的人生.我想去冰島看一大片冰山在我面前的感覺 終於很認真的交了9月份的作業 10月份的作業有難度.但我還是會努力以赴的 希望格友們天天*生活*的開心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51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