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奇心驅使~肉餅丸可樂餅--七味辣豬口味~西門町徒步區怎麼我的好奇心會是如此重呢?明明就知道西門町徒步區裡頭的東西,有九成是地雷店,但我還是慫恿Richard買這來試吃,結果還真是如招牌所寫--“咬一口就知道”,我真的知道不能亂買東西丫~~ 很可愛的外觀照、價目表名片跟外包裝都是一整個可愛,難怪買這來吃的人,幾乎都是女的,現在想來我到底是又為何買這來吃?我又不愛可愛的東西,只能又是好奇心主導了理智一整個可愛到極點的名片與外包裝看起來很美,但口味實在是很……七味辣豬口味吧老實說我不太記得這可樂餅的正確名字了,會讓我不記得名字的東西真的很少,我只會忘記價格,但名字鮮少忘記,所以會讓我不記得的話,就代表它實在是不合我的胃口啦~~這是現點現做,所以又是需要耐心等待的食物,由於是現點現做所以拿到手時一定會是燙手的,咬了一口後外層極為酥香,炸衣吃起來有淡淡的蛋香味與酥脆感,由於表面有灑七味粉跟美奶滋,所以一入咬下會先是炸衣的蛋香,再來七味粉的特殊香氣,而美奶滋的甜味會調和七味粉較濃郁的香味,但內部的肉片,實在是不可口,因為肉吃起來就是里肌肉的口感又過於乾澀,幾乎是沒有肉汁可言,還有我害怕的肉腥味,所以當整体一起吃時,原本調和極佳的炸衣蛋香味,會被肉腥味所蓋過,而且表面的美滋擠的有點過多,吃到最後會有點甜膩感出現~~地址:台北市峨嵋街49號1F之10同場介紹:好奇心作崇~全家超料理麵包、MOS漢堡~原味米戚風味糕同場介紹:巴基斯坦串燒店~咖哩雞肉捲、釜山韓國食堂、排骨酥湯比較~楊記VS.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51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