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三訪屋台楓~不知該如何下筆的拒絕往來戶~已搬遷我曾說過這間店的東西調味偏鹹,但至少還保有一定的水準,所以我和Richard才會一再造訪,但次此次我失望了,而且一整個不知該如何下筆丫~~價目表之前的名片是紅的,現在改為黑色的了,而且也有人加盟了,地點好像在中和吧~~新版名片看到這照片就又勾起我的記憶了,突然好想吃吉野家的丼飯~~本篇主角~牛丼飯70元這就是好不容易才吃到的日式炸豆腐,這上桌時我有種很想哭的感覺~~日式炸豆腐老實說我本來不想寫這篇,但我做不到,因為當初我有介紹,若不好吃就該有由我誠實相告,而大家是否願意前往,就是自由意願了,一如在初訪與二訪時所強調,這間店的調味是偏鹹一點,但整体本質是還不錯,但這二道菜卻是種下敗筆,如文章敘述,這間店已經有了加盟店,所以我常常會看到一堆不是老闆的人在下麵、煮東西,而老闆就在一旁“指導”,店家生意好是美事,但品質要穩住不是嗎?不過我能確認的是這兩道菜是老闆煮的,來說口感了~~牛丼:一上桌時,看到滿滿的牛肉還滿讓人愉悅,但近聞後一股濃郁牛肉特有的腥味直撲而來,又加上店家的調味醬汁,肉腥味混合洋蔥味讓我眉頭深鎖,大家細看牛丼的照片,似乎湯汁不多,但當你吃了約不到半碗後,會發現所有的飯是泡在調味的醬汁裡,請問大家牛丼=泡飯嗎?依小女子淺見,丼飯與泡飯是不同的東西,我又不是點茶泡飯,就如我所提醬汁是偏甜的,但這也太甜了,完全吃不出醬油或是其他的香味,因為甜膩與肉腥味會蓋過任何的味道,至於肉片也不用說了,就是一般的牛肉片,吃起來也是一整個肉腥味十足且又乾澀。日式炸豆腐:由於二訪時未點到這道菜,所以此次造訪當然非點來吃一下,結果不點還好,因為這菜一上桌後,我直想拿去丟掉,根據小女子對日式餐點的淺薄知識,日式炸豆腐應該是採用雞蛋豆腐,裏上薄薄的炸衣,再佐日式醬油調製的醬汁(若有誤請告知),但怎麼到這間店一整個變了樣?這炸豆腐沒有外酥的口感,而上頭的台式醬油膏淋太過多,使得原本就不夠酥脆的炸豆腐變得更加濕軟,但裡頭豆腐倒是有內軟的口感,可是豆腐是用嫩豆腐,而非我所知的雞蛋豆腐丫,更可怕的是裡頭軟嫩,但卻有水份在裡頭,何時日式炸豆腐變成這副樣子了?至於我所說的台式醬油膏吃起來有淡淡蒜味而且一樣偏鹹,寫到這裡有股想開罵的感覺,有一股火在燒,這樣會影響下一篇,所以要收筆了~~同場加映:初訪屋台楓、二訪屋台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51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